骑士烂成这样,你还是击败不了詹姆斯

骑士烂成这样,你还是击败不了詹姆斯
2018年04月26日 12:01 新浪体育

  詹姆斯面对1V1防守,出现致命失误。

  詹姆斯一防一,帽了奥拉迪波的关键上篮。

  詹姆斯接边线球,直接翻身3分压哨绝杀。

  这一球,有没有让你想起什么?9年前,对魔术!

  詹姆斯本场比赛前3个3分出手,全炒,结果最后暂停的时候,他告诉队友:“把球给我,给我”,然后在3分线外直接出手,这就是超级巨星的魄力啊。

  把球给我!!!!

  霸气的呀!!!!

  詹姆斯全场比赛打了42分钟,轰下44分10板8助。

  不说了,直接吹吧,交给你们了,本宫是吹不动了,太屌了!

  特别是这种全世界都等着抡你,然后你用一防一攻,让全世界都闭嘴,真的太解气了。

  詹姆斯再一次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朕不给,你不能抢。

  高兴,骑士是真的高兴。这是本系列赛,骑士打得最解气的一场。这一记绝杀之后,感觉整个天枰都向骑士倾斜了,毕竟天王山。

  赛后全队的那个氛围

  詹姆斯跳上技术台

  感觉这特么不是一场首轮天王山,而是一个场总决赛抢七。

  也难怪,前4场,骑士打得太憋屈了,特别是詹姆斯。

  全场,十几二十人,也就只有奥拉迪波能帮詹姆斯了。

  (本宫P的,棒不棒!)

  最后那一个上篮,本宫也不太懂,前14投2中的奥拉迪波哪来的勇气,估计是詹姆斯给的吧。

  真的,如果这两场不是有奥拉迪波的帮衬,詹姆斯早累死了,骑士估计也出局了。

  看看步行者替补席,你们就知道他们有多绝望了。能不绝望吗?骑士都烂成这样了,你还是击败不了詹姆斯,这家伙太可怕了。比詹姆斯大2岁的韦德,已经在认真考虑退役了,詹姆斯还在巅峰之巅,一骑绝尘。

  当然,除了奥拉迪波,步行者最后的防守本宫也没太懂。

  步行者还有一次犯规不用罚球的空间,但詹姆斯接球的时候,居然没人包夹。

  在家钓鱼的卡罗尔表达了和本宫同样的疑问:“为什么没有人包夹他?他(詹姆斯)旁边的人最后4分钟根本没有得分……”

  抄送@麦克米兰 解释一下?你也泰伦卢上身了?

  不开玩笑,最后几分钟,步行者把比分最近,把比分追平。基本每进一个球,现场镜头都会切一下泰伦卢。没有悬念的,泰伦卢都是呈现这样的表情。

  当然,也有可能泰伦卢只是大智若愚,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一脸懵逼的样子。就好像爵士的主帅,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一脸惨负的样子。

  现在又是时候猜一下了,这个系列赛还会不会再回到克利夫兰呢?是抢七呢?还是6场结束?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买件詹姆斯的衣服,庆祝庆祝。

  本宫特别贴心,给你们准备好了。

  是不是很好看??戳阅读原文抢起来

  ---我是漂亮的娘娘的分界线---

  本宫送韦德同款“只为迈阿密而战”的帽衫还没结束呢!想要的话,在对话回复“韦德”即可参加活动。戳→→韦德同款466元“只为迈阿密而战”帽T送给你们 可以了解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