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9+6神控面临20年刑期!他把人半月板打断

场均19+6神控面临20年刑期!他把人半月板打断
2018年03月30日 10:15 新浪体育
施罗德的这项指控可是重罪 施罗德的这项指控可是重罪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当家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在去年9月的暴力袭击事件可能会升级为袭击重罪,他可能面临最高20年刑期和联盟至少10场的禁赛处罚。

  近日有关施罗德的案件已被移交给DeKalb郡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并可能升级为袭击重罪。当地时间本周二,据检方发言人声称,如今这桩案件仍在调查中,尚未对任何人提起指控。

  去年9月29日,布鲁克黑文警方逮捕了施罗德。据监控录像显示,在布福德高速路的一处商场停车场内,施罗德伙同其他3人围殴一名受害者,施罗德更是“率先发起攻击”。在DeKalb郡副检察长看来,包括施罗德在内的4名被告都该被判处袭击重罪,因为他们的围殴造成受害者“膝盖和腿部严重受伤”。据悉,该受害者的半月板和前十字韧带都已断裂。

  据老鹰所在的乔治亚州法律规定,面临袭击重罪指控的案犯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最多20年的刑期。而根据NBA相关规定,被判处袭击重罪的球员也将面临至少10场的禁赛处罚。

  截至目前,施罗德并未对造成这一案件的具体原因给出说法,只是在被捕后曾说过:“我认为我们都是普通人,都可能会犯错。”

  现年24岁的施罗德本季出战67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1分钟,得到19.4分3.1个篮板6.2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3.6%,其中得分、篮板和抢断皆为生涯新高。(魑魅)

施罗德老鹰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