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尿了!火箭老野兽再上演逆天隔扣 他36岁了?!

吓尿了!火箭老野兽再上演逆天隔扣 他36岁了?!
2018年03月28日 11:21 新浪体育
开心地内内 开心地内内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主场以118-86血虐公牛,虽然詹姆斯-哈登和卡培拉轮休,但是内内等一种老将还是给公牛带来了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扣。

  今天比赛比较轻松,虽然火箭哈登、饼皇和巴莫特都休战,但是其他球员非常给力。36岁老将内内也聊发少年狂,化身大锤给了公牛惨烈一击。[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篮球大师五连抽必出超级巨星]

  这一球发生在第三节6分43秒,当时火箭5人全部站在外线,左侧底角是保罗,左侧腰位是圆脸登哥,右侧底角是阿里扎,右侧腰位是塔克,这时塔克持球,他正准备调度时,内内突然中路直接猛插内线,塔克也是心领神会,一记击地传球送给内内,巴西老将持球暴起,迎着贾斯汀-霍乐迪就是一记单手油锤灌顶。这一扣不仅点燃了球迷的激情,同时也让分差拉大到35分。

  (咕哒)

内内公牛塔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