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甜瓜生涯总得分超昔日三分王 现役第3

里程碑!甜瓜生涯总得分超昔日三分王 现役第3
2018年03月19日 06:34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3月19日,雷霆在客场以132-125击败猛龙。雷霆首发大前锋卡梅罗-安东尼10投6中,得到15分,而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名宿雷吉-米勒,并升至NBA历史第19位。

  本场比赛之前,安东尼的生涯总得分是25274分,排在NBA历史第20位,比第19位的雷吉-米勒只少5分。

  今天这场比赛,安东尼的投篮手感很不错,他10投6中,得到15分。这样一来,安东尼的生涯总得分就超越了米勒,达到25289分,并排在NBA历史第19位。

  安东尼的生涯总得分在NBA现役球员里排名第三,仅次于德克-诺维茨基和勒布朗-詹姆斯。

  安东尼在NBA历史得分榜上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阿莱克斯-英格利什。

  (罗森)

安东尼米勒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