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大四喜胡尔克传射 上港五球逆转5-2富力

中超-武磊大四喜胡尔克传射 上港五球逆转5-2富力
2018年03月18日 17:24 新浪体育
上港客场5-2逆转富力 上港客场5-2逆转富力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3点30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开场第3分钟扎哈维接后场李提香长传,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首开纪录。第7分钟唐淼右路送球,肖智头球再下一城。第16分钟胡尔克右路长传,奥斯卡头球点下,武磊跟进推射得分。第27分钟奥斯卡右路任意球直塞禁区,武磊跟进小角度挑射破门。第29分钟艾哈迈多夫和武磊打出成功二过一配合,武磊高速带球杀入禁区扫射近角贡献帽子戏法。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2领先广州富力。

  下半场上港继续猛攻,第53分钟陈彬彬左路送球,胡尔克巧打球门死角得分。第73分钟胡尔克前场送球,武磊飞身捅射打进本场个人第四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2战胜广州富力,以三战全胜、进15球丢2球净胜13球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一。

  本场之前两队都是两战全胜。开场一分钟,胡尔克在富力后场横向盘带时被乌索踢翻在地,胡尔克左脚任意球踢高出界。第3分钟富力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李提香后场长传,扎哈维反越位成功,他杀入禁区,面对颜骏凌,果断起右脚凌空抽射远角,皮球飞入大门,1比0,广州富力领先!第5分钟于海突破制造角球,奥斯卡角球开入禁区,石柯顶住弋腾头球后蹭,程月磊飞身把球扑住。

  第7分钟雷纳迪尼奥冲击制造任意球机会,虽然扎哈维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唐淼右路拿球后长传禁区,肖智高高跃起,头球把球顶入上角,2比0!连丢两球后的上港开始狂攻。第10分钟丁海峰后场犯规,胡尔克这次任意球打出威胁,但皮球擦柱而出。第14分钟陈彬彬左路长传,武磊抢在黄政宇之前捅射稍稍偏出!第16分钟上港进球终于来到,胡尔克右路长传,禁区内奥斯卡头球点下,武磊跟进左脚推射,球进,1比2!上港扳回一分!

  上港继续猛攻,第19分钟于海中路头球一点,陈彬彬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第21分钟上港前场连续配合,但最后艾哈迈多夫直接远射偏出。第27分钟上港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奥斯卡采取快发球策略,他选择直塞禁区右侧,武磊快速跟进,抢在乌索出腿拦截前挑射后点,球进,2比2!紧张了有一会的上港教练组群情振奋。

  比赛重开后,上港很快再下一城。第29分钟蔡慧康左路横传,艾哈迈多夫和武磊打出成功二过一配合,武磊高速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程月磊,武磊果断扫射近角,有扑远角打算的程月磊猝不及防,皮球擦着他的手进门,3比2,上港反超!

  第37分钟蔡慧康后场送球失误,富力快攻,奥斯卡中圈附近拉倒扎哈维吃到黄牌。第37分钟陈彬彬接右路长传,在身体别扭的情况下果断起脚射门,程月磊飞身把球打出

  第39分胡尔克前场带球,武磊移步扯出空间,胡尔克直接轰门高出。上半场补时3分钟。第45分钟富力右路送出好球,唐淼从陈彬彬和于海之间杀入禁区形成破门良机,石柯抢在唐淼开射前奋力解围。第46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射门太正。

  中场休息时两队都没换人。第46分钟丁海峰禁区内出错,被胡尔克断球,好在富力防线迅速回退补救,没给上港制造射门机会。第48分钟雷纳迪尼奥左路传中,石柯抢在肖智之前头球解围!第53分钟陈彬彬左路带球,他在多人夹击中脱身而出,接着送球给胡尔克,巴西人脚底快速拉球,避开富力后卫的拦截,接着起右脚推射远角,此球角度极刁,程月磊飞扑不到,4比2!第54分钟又是陈彬彬左路长传,武磊远端直接凌空抽射打中边网!

  第59分钟上港换人,吕文君换下陈彬彬。第61分钟于海拿球后突然做手势,接着就把球踢出界外,自己倒在地上。此时富力用卢琳换下丁海峰。于海没有通过医疗,自己起身再战。第66分钟扎哈维前场怒射,结果把上来“堵枪眼”的贺惯打翻在地,贺在地上躺了会。第73分钟上港前场快速反击,形成二打二局面。胡尔克看准时机送球入禁区,武磊抢在程月磊之前飞身捅射,球进,5比2,武磊中超生涯第一次上演“大四喜”!中超联赛82球,历史排名超过埃尔克森升到第二位,仅次于韩鹏。

  第74分钟富力用马俊亮换下陈志钊。第80分钟扎哈维前场乱战中抢得机会射门,但皮球偏出门外。第81分钟上港前场双外援配合,但奥斯卡接胡尔克送球,没有及时起脚,错过得分机会。第8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接卢琳送球,突然在人群中抽射球门远角,可惜皮球再次稍稍偏出。第83分钟胡尔克前场带球连过两人,可惜最后一脚射门高得离谱。

  第84分钟富力得到机会,但肖智早早远距离吊射,球被颜骏凌轻松摘得。第85分钟富力用黎宇扬换下肖智。第87分钟上港连换两人,孙峻岗换下艾哈迈多夫,胡靖航换下武磊。本场补时3分钟,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2战胜广州富力,以三战全胜、进15球丢2球净胜13球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一。

  进球:

  第一球:开场第3分钟扎哈维接后场李提香长传,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7分钟唐淼右路送球,肖智头球再下一城。

  第三球:第16分钟胡尔克右路长传,奥斯卡头球点下,武磊跟进推射得分。

  第四球:第27分钟奥斯卡右路任意球直塞禁区,武磊跟进小角度挑射破门。

  第五球:第29分钟艾哈迈多夫和武磊打出成功二过一配合,武磊高速带球杀入禁区扫射近角贡献帽子戏法。

  第六球:第53分钟陈彬彬左路送球,胡尔克巧打球门死角得分。

  第七球:第73分钟胡尔克前场送球,武磊飞身捅射打进本场第四球。

  黄牌:

  8-奥斯卡(上海上港)3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35-李提香、36-黄政宇(U23)、18-弋腾、11-丁海峰(23-卢琳 61分钟);10-雷纳迪尼奥、8-乌索、32-陈志钊(26-马俊亮 74分钟);29-肖智(37-黎宇扬 85分钟)、7-扎哈维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39-孙峻岗 87分钟)、6-蔡慧康;37-陈彬彬(11-吕文君 59分钟)、8-奥斯卡、7-武磊(19-胡靖航 87分钟);10-胡尔克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