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罕见卖萌庆祝!晃肩抖奶 这舞跳的太风骚了

梅西罕见卖萌庆祝!晃肩抖奶 这舞跳的太风骚了
2018年03月19日 01:26 新浪体育
梅西罕见地跳舞庆祝 梅西罕见地跳舞庆祝

  今天的梅西不寻常!虽然他依然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着球队,但梅西却做出了一个罕见的举动,进球后的他第一次在球场上跳起了舞。

  梅西总能给人带来惊喜,比赛第30分钟,他接到登贝莱的传球后稍作调整,禁区外左脚劲射破门,帮助巴萨将比分扩大为2-0。

  进球后,梅西显得非常兴奋。他先是习惯性地双手指天庆祝进球,之后以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回馈了球迷。只见他蜷曲身体,晃动双肩,来了一小段抖奶舞。

梅西的庆祝梅西的庆祝

  这一幕可是不常见,梅西还是第一次亮出这样的庆祝动作。有人认为梅西的灵感来自队友米纳,这位冬季加盟的哥伦比亚中卫热衷跳舞,在进球之后,他往往就会跳起骚气的舞蹈,也许米纳的性格也感染了梅西。还有人认为梅西在喜获第三个儿子后心情大好,所以才比平时兴奋。

  (简浅)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