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詹吹暴走难阻连败!东三之争骑士渔翁得利

第一詹吹暴走难阻连败!东三之争骑士渔翁得利
2018年03月18日 09:48 新浪体育
芬森暴走步行者仍失利 芬森暴走步行者仍失利

  北京时间3月18日,奇才主场以109-102击退步行者。

  奇才(40-30)二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19分6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8分8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5分,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2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6分。

  步行者(40-30)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18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艾尔-杰弗森首发,得了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技术统计]

  东部第三,成为人人都想染指的位置。这场比赛之前,步行者以微弱的优势占据这个位置,而他们一输,又将这个位置还给了骑士。奇才排名第五,但也只有胜率小数点后的差距,他们也对准这个目标。

  奇才上一场苦战两个加时后击败了凯尔特人,令他们士气高涨。面对步行者,奇才大部分时间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53秒时,杰弗森突破后勾手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0-41。此后近3分钟步行者未能得分,奇才连续攻击篮下,打出9-0后,以50-40拉开差距。上半场奇才以57-45领先。[东部第三花落谁家?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奇才在第三节一度以73-52领先了21分之多。步行者极力反击,前三节仍以71-86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奇才以101-81再度拉开差距。斯蒂芬森成为奇兵,几度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步行者只以98-105落后。

  步行者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罗宾逊三分不中。比尔连续四次罚球都命中,没再给步行者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步行者比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