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两场20+!最强175复苏 他是骑士最后的遮羞布

连两场20+!最强175复苏 他是骑士最后的遮羞布
2018年01月21日 08:03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在主场迎来了雷霆的挑战,令人遗憾的是最终他们以124比148大比分输给了对手。本场比赛以赛亚-托马斯成为了球队表现最好的一人,他14投8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4次助攻的数据。

  今天比赛一开场托马斯没有像之前的比赛一样一上来就率先进攻,而是把机会让给了队友,当球队迟迟不能得分时,托马斯站出来来了。

  他先是助攻克劳德在篮下得分打破得分荒,随后又助攻克劳德在篮下打成2加1,在雷霆拉开比分之际,是托马斯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百步穿杨,不然骑士将会落后的更多。

  第二节托马斯选择了更多的往内线进攻,连续的小抛投得手,第三节他突投结合,但无奈球队落后的太多,无力回天。

  今天这场比赛是小托马斯复出以后的第七场比赛,在前两场表现出彩后,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小托马斯表现不佳,分别仅仅收获9分和4分,这对于他来说显然是不合格的,从那以后托马斯的表现变得越来越好,得分接连的创造新高。对阵勇士托马斯拿到19分赛季新高,对阵托马斯拿到21分刷新赛季新高,今天面对雷霆托马斯拿到24分,再次刷新赛季新高。

  今天小托马斯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了,以57%的投篮命中率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50%的三分命中率和投进了4记三分全队最高。或许今天骑士输球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托马斯表现的越来越好,越来越融入了球队,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值得庆幸的事了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托马斯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