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佬限时令仍未解除!明天他只能打30分钟

火箭大佬限时令仍未解除!明天他只能打30分钟
2018年01月20日 10:07 新浪体育
哈登下一场只能打30分钟左右 哈登下一场只能打30分钟左右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昨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詹姆斯-哈登复出,但15投仅3中。赛后,他表示无任何不适,身体有些生锈,但他并不担心。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哈登出场时间多少取决于他恢复到何种程度。

  昨天火箭主场战胜森林狼,伤停了7场的哈登复出。但由于久疏战阵,全场出战26分钟的他15投仅3中,仅得10分7次助攻。不过赛后哈登表示除了身体有些生锈,他并无任何不适感,而有消息称火箭考虑在他复出的第2战,即明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将他的出场时间提高到30分钟。

  “我感觉挺好,”哈登说,“昨天是我首次得以真正地参与竞争,和对手对位,并进行身体碰撞。我的身体有些生锈,这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我感觉不错,当然我也为我们赢了而开心。我的身体状态会调整过来的,不管是明天,还是下周一,甚至是从现在数起的第3场,我都不担心。能回归赛场感受比赛氛围,我已很满足了。”

  德帅则表示,哈登出场时间的多少,将取决于他比赛状态的恢复程度。

  “我预计他下一场可以出战大概30分钟,”德帅说,“他的确有些不在比赛状态,现在给他25分钟多一点儿的出场时间是有道理的。但他会恢复的,这是自然而然的事儿。他肯定会有些生锈,我们希望他每一场比赛都有所提高。”(魑魅)

哈登火箭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