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正考虑申办2022全明星 跟骑士一起竞争

曝绿军正考虑申办2022全明星 跟骑士一起竞争
2017年12月25日 06:58 新浪体育
北岸花园球馆 北岸花园球馆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在考虑申办2022年的NBA全明星赛。

  不久前,联盟宣布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将举办2021年的NBA全明星赛。到目前为止,未来四年的NBA全明星主办地都已经确定,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NBA全明星分别将在洛杉矶、夏洛特和芝加哥举办。

  近日,凯尔特人队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透露他们正在考虑申办2022年的NBA全明星赛。

  “我们正在研究申请方案。”他说道,“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NBA历史上的前两届全明星赛都是在波士顿举办(1951年和1952年),自从1964年之后,波士顿就再也没有举办过全明星赛。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夫兰骑士队也计划申办2022年的全明星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