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赴多哈开启冬训 22将出征杨旭在列新援将到?

权健赴多哈开启冬训 22将出征杨旭在列新援将到?
2017年12月24日 10:04 新浪综合
权健开启新赛季冬训 权健开启新赛季冬训

  来源: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今体育

  北京时间昨晚,天津权健队暂别浯水道基地,于今天凌晨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卡塔尔航空QR895次航班飞往多哈,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海外冬训之旅。新任主帅保罗。索萨同天早于球队抵达多哈,在那里等待与球队会合。

  权健队本土众将是21日中午结束休假回到天津的,22日全队进行了体检和身体机能检测。昨晚出征的22名球员着新赛季统一训练装备陆续走出基地宿舍,其中除了张鹭、赵旭日、王永珀等主力以及回归的杨旭,还包括被传有可能离队的杨善平、王杰、苏缘杰和上赛季没有太多出场机会的黄龙、晏紫豪、孙启斌等。

  刘奕鸣、张源因为在各自国字号集训暂时缺席集训,张修维则因“限制出境”无缘本次集训。

  “新面孔”只有一张,此前被征调到国奥选拔队的沈祥福此番以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身份随队赴多哈,新赛季这位“老熟人”也将跟随权健队南征北战。

  昨晚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和数十名铁杆球迷来为权健队送行,一位小球迷还将象征新年新气象的狗年玩偶送给队长张鹭。

  晚上20时载着权健队的大巴启动,球迷们拉出写有“2018携手同行再创辉煌”的横幅,并高呼着“为天津赢天下”。

  明年1月30日亚冠资格赛就将在水滴主场打响,一个月的冬训对于权健队和新帅保罗。索萨都是新的挑战。据悉,保罗。索萨及其教练团队早于球队抵达多哈,在那里与大部队会合,几名外援们则要到圣诞节之后前往多哈。全队在多哈训练到1月6日,然后转战西班牙马贝拉完成第二阶段冬训,新内外援很可能在冬训期间陆续到队。

杨旭多哈张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