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卢卡库不服穆里尼奥!无视穆帅指挥后4场3球

曝卢卡库不服穆里尼奥!无视穆帅指挥后4场3球
2017年12月25日 10:32 新浪体育
卢卡库近期状态稍稍回暖 卢卡库近期状态稍稍回暖

  最近一段时间里,曼联的战绩出现了不小的滑落。但更让曼联上下揪心的是,穆里尼奥和卢卡库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出现了问题。

  《太阳报》透露,在本月初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明确告诉卢卡库,他的位置回撤太后,不够靠前。当时穆帅在技术区大声吼卢卡库,但后者根本没有回应穆帅。穆里尼奥认为,卢卡库回撤这么深,这会让曼联无法得到威胁对手大门的机会。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在穆帅看来,卢卡库应该顶在球队最前端,和对手最后一名后卫进行身体对抗,充当球队支点。不过,对于穆里尼奥的看法,卢卡库并不服气,他坚持自己的立场回撤帮助球队创造机会。

  在卢卡库和穆帅发生争执后,他的状态立马开始回暖。在争执后的4场曼联比赛中,卢卡库攻入了3球。《太阳报》认为,卢卡库在最近进球后拒绝庆祝,这与他和穆帅发生争执有一定关系。

卢卡库低迷,到底是谁的责任?卢卡库低迷,到底是谁的责任?

  本赛季,卢卡库状态起伏不定,他在前10场曼联比赛中,攻入了多达11球。但在随后的12场比赛中,他却只打入了1球。好在最近卢卡库状态稍稍有所回暖,但尚未达到球迷和教练的期望值。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