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上港上赛季没有失败 盼返国家队战世界杯

胡尔克:上港上赛季没有失败 盼返国家队战世界杯
2017年12月24日 12:25 新浪体育
胡尔克接受巴西媒体采访 胡尔克接受巴西媒体采访

  正在巴西老家度假的上港前锋胡尔克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专访,绿巨人表示:上港没拿冠军也很棒,想重返国家队踢世界杯。

  上海上港在上赛季的中超以及足协杯比赛中均拿到亚军,亚冠则是在半决赛被浦和淘汰,但胡尔克却不认为这是失败。胡尔克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赛季,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冠军。新的赛季希望我们更加成熟,经验也更加丰富。上港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没有经历过决赛,因此当球员们站在赛场上会有压力,不过我相信来年我们会更加强大。”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欧洲的一些球队希望胡尔克加盟。对此,胡尔克认为:“我的工作重点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专注于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至于场外的事情,我的经纪人会帮我解决。我现在在中国挺好的,我在那里很开心,我的家人在中国也过得很开心。”

  对于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胡尔克说:“俄罗斯世界杯对我来说是个双重梦想,不仅仅因为这是世界杯,还因为我曾经在这个国家踢过4年的球,我在那里赢得了不少的个人以及团队荣誉,对此我相当开心和满足。我会为参加世界杯而努力,争取今后有机会重返国家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