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梅西!霸气庆祝接受膜拜 他又一次征服伯纳乌

国王梅西!霸气庆祝接受膜拜 他又一次征服伯纳乌
2017年12月23日 22:25 新浪体育
梅西接受球迷膜拜 梅西接受球迷膜拜

  上赛季在伯纳乌,梅西在打进绝杀后做出了晒球衣的庆祝动作,今天全世界也都在猜测,如果今天梅西又进球了,他又会有什么新的庆祝动作?果然今天梅西又有了新的霸气庆祝动作。

  比赛第67分钟,皇马后卫卡瓦哈尔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巴萨获得点球。在上一轮联赛中罚丢点球的梅西,这一次顶住压力,稳稳地将点球罚进,帮助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在打入进球之后,梅西跑到了底线附近,弯下腰,然后起身向全场球迷送出飞吻。随后梅西面向球迷,高举双手,像国王一般接受臣民欢呼一样,接受着巴萨球迷的欢呼。这个镜头,无疑像上赛季梅西晒球衣一样,成为了国家德比历史上又一个经典瞬间。

国王梅西国王梅西

  在伯纳乌,梅西用进球再一次向皇马球迷宣告,自己才是国家德比的王者,尽管这里是皇马的主场,是C罗的地盘,但是并不妨碍自己用进球决定比赛。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