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5!他帮骑士找回神器 卢指导这变阵太犀利

2017年01月14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得不说卢指导这变阵厉害了不得不说卢指导这变阵厉害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东部第一骑士队迎来了自己六连客的第五场比赛。面对西部第九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骑士众将虽然防守端略显疲惫,但是在进攻端表现稳定,最终以120比108战胜国王队结束两连败。

  这场比赛骑士队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改变,伊曼-香波特顶替掉了前几场发挥平平的德安德鲁-利金斯。

  香波特首发出场26分钟,贡献16分2次抢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帮助骑士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节比赛中香波特三分球3投3中为球队建立巨大优势,节间香波特被记者问到关于首发的问题,他也回答得很轻松,说不在意谁会首发,希望球队取得胜利。

  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的这次变阵分担了骑士三巨头的压力,最近几场骑士队比赛中,凯文-乐福和勒布朗-詹姆斯吸引包夹后都会传出一些机会球,而德安德鲁-利金斯近期的投射命中率大幅度下滑,或多或少影响到了骑士队在最近几场比赛第一节中频频落后。

  2017开年以来,骑士队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不尽如人意,只有30.8%,而今天这场比赛中不仅香波特和凯尔-科沃尔在外线发挥不错,骑士队全队三分37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40.5%。伊曼-香波特本赛季场均出战24.1分钟,平均拿下6.9分2.8个篮板和1.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7%,罚球命中率78.4%。由于J.R。-史密斯的缺阵,香波特获得了额外的出场时间以及首发机会,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Tim)

文章关键词:香波特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