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战旧主贡献17分 巴特勒缺阵公牛负尼克斯

2017年01月13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胜出尼克斯胜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尼克斯主场以104-89击退公牛。

  尼克斯(18-22)结束三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罗斯17分,乔金-诺阿12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19分,凯尔-奥奎因12分11个篮板。[实力碾压!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公牛(19-21)三连败。吉米-巴特勒因病缺阵,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2分,罗宾-洛佩斯10分7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安-格兰特14分,克里斯蒂亚诺-菲利西奥13分。

  罗斯在夏天换了东家,从公牛转到了尼克斯。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公牛还是尼克斯,都在东部前八之外。罗斯今年要进入季后赛的话,还面临艰巨的挑战。

  罗斯和诺阿都在公牛打出名号。2011年罗斯成为MVP,而诺阿曾成为最佳防守球员。两人一起到了已经三年没进季后赛的尼克斯。

  在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尼克斯以117-104胜出。罗斯得了15分11次助攻,而诺阿也表现不俗,有16分和9个篮板进账。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尼克斯最近状态欠佳,此前10场输了9场。而且罗斯不辞而别,缺席了对鹈鹕的比赛。虽然上一场复出并拿下了25分,但尼克斯遭到76人绝杀。

  公牛也有自己的麻烦,隆多与管理层不和,此前连续坐板凳。虽然上一场复出,但却是打替补。今天他也以替补身份出战,表现平平。

  罗斯和诺阿开场后相继得分,尼克斯以8-0开局。公牛则由韦德打开局面,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尼克斯一度以22-14领先,但本节最 后2分钟未能再投篮命中。公牛打出一波8-2后,只以22-24落后。

  霍乐迪两度命中三分后,尼克斯以34-26扩大优势。卡特-威廉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格兰特也远投命中,公牛还以一波10-0,以36-34超出。双方又展开拉锯战,本节还有4.8秒时,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54-49领先。隆多投中压哨球,公牛只落后3分。

  第三节打了近8分钟,公牛只有韦德一人得了8分,尼克斯以68-5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韦德下场后,公牛几乎没有得分的人,除了韦德,其他人本节总共只得6分,单节只得14分,公牛前三节以65-76落后。

  最后一节公牛还是靠韦德一人,少了巴特勒,没人能给他太大的帮助。本节将过半时, 韦德两罚一中,公牛以77-88落后。诺阿扣篮还以颜色,尼克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没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公牛巴特勒尼克斯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