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连续6场20+大帝稳榜首 湖人榜眼回榜单

2017年01月12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有谁还有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鹈鹕队的巴迪-希尔德蹿升至第四。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周排名:1

  连续6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期间他缺席了一场背靠背比赛。另外,恩比德的罚球命中率升至86.7%。这6场比赛中,恩比德场均罚球10次,而且有连续3场比赛中分别罚球14次、11次和10次。

  2、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排名:2

  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并不排除布罗格登继续留在首发阵容的可能,即便当德拉维多瓦伤愈复出之后。这并不让人感到惊讶。过去11场比赛,这位菜鸟在其中9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两位数,投篮命中率达到45.1%。此外,他的场均助攻数在所有新秀里排名第一,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至少出手50次)同样是新秀里的第一位。

  3、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排名:3

  过去6场比赛,萨里奇场均得到12.2分,而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9.6分)依然排在新秀里的第二位。与此同时,萨里奇在过去6场比赛里场均抢到7.2个篮板,他本赛季的场均篮板数(5.9个)同样排在新秀里的第二位。此外,萨里奇的三分命中率(至少出手50次)和投篮命中率(至少出手50次)分别排在新秀里的第8位和第12位。

  4、巴迪-希尔德(鹈鹕)

  上周排名:8

  一周时间内在新秀排行榜上升4位并不多见,但是希尔德最近的出色表现让他轻松做到了这点。他的得分、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篮板分别排在新秀里的第3、第9、第4和第12。投篮是希尔德排名上升的重要原因,他在过去10场比赛里的投篮命中率为42.4%,这使得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四成。当希尔德打替补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6%;但是当他打首发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4%。

  5、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

  上周排名:4

  最初,他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被取代,然后,他完全掉出了轮换阵容。过去4场比赛,西亚卡姆的出场时间分别为3分钟、0分钟、0分钟和0分钟。他的投篮命中率、盖帽、篮板和防守效率分别排在新秀里的第2、第2、第6和第9,这使得他在新秀排行榜上仍然排在第5。但是如果他继续掉出轮换阵容,那么他的排名还将继续下滑。

  排名第6至第10的依次是:安德鲁-哈里森(灰熊)、伊赛亚-怀特黑德(篮网)、贾马尔-穆雷(掘金)、马基斯-克里斯(太阳)和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湖人英格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