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悲!詹皇29+6+5+4逆天飞扣 怒砸船桨却难赢

2017年01月11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程悲……里程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92-100负于犹他爵士,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7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6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

  众所周知,犹他不是一个容易打的客场,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卫冕冠军骑士队表现得不够兴奋,包括詹姆斯。

  第一节进行到还剩4分05秒,詹姆斯空切篮下接到欧文的传球之后完成一个双手扣篮,这是詹姆斯在上半场为数不多的进球之一。

  2分钟之后,詹姆斯接到勒夫的助攻完成一个上篮,并造成马克的犯规。但是由于詹姆斯不断地冲着裁判抱怨和大声吼叫,他最终吃到了1次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2次技术犯规。

  第一节,骑士和爵士打成29平,但是第二节场上风云突变,爵士打了骑士一波27-12。这一节,詹姆斯只得到2分并出现3次失误,而骑士全队居然没有1次助攻。

  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1-56落后爵士。

  从上半场来看,詹姆斯的表现明显不如与他对位的戈登-海沃德。詹姆斯在18分钟内7投3中得到10分和3个篮板、2次助攻。但是当他在场时,骑士净负20分;反观海沃德,他在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当他在场时,爵士净胜16分。

  下半场开始后,骑士队的状态明显回暖,而詹姆斯则是以身作则,他不仅自己得分,包括命中三分球,而且多次为队友送出助攻。第三节前4分钟,他带领骑士打了爵士一波11-2。

  本节进行到还剩7分41秒,詹姆斯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紧接着,詹姆斯持球攻击篮框,他过了罚球线一步就起跳,并且迎着两名爵士球员完成一个暴扣。从本节8分36秒到6分48秒,詹姆斯连得10分,包括2个三分球,并帮助骑士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爵士顶住了骑士的这波反击。

  当詹姆斯在第四节前半段重新登场时,骑士的落后分差仍然是两位数。尽管詹姆斯全力帮助骑士追分,但是无力回天,最终骑士在客场告负。

  全场比赛,詹姆斯20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6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还是完成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他的职业生涯篮板数达到了7333个,超越名宿科特-托马斯,并升至历史第86位。詹姆斯的下一个目标将是骑士队名宿拉里-南斯(7352个)。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爵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