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满裁判对他的吹罚尺度 故意犯规都不吹

2017年01月12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很无奈詹皇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骑士客场负于爵士的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自己在本赛季受到的吹罚尺度感到越来越沮丧。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2分09秒,詹姆斯因为冲着裁判泰勒-福特大吼而吃到1次技术犯规。当时詹姆斯上篮遭到爵士后卫谢尔文-马克的犯规,并且被吹2+1。虽然泰勒-福特给了詹姆斯罚球的机会,但詹姆斯之所以对福特大吼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上一次进攻也遭到了马克的犯规,但是那次裁判并没有吹。

  据了解,詹姆斯当时之所以发怒,一部分原因是他听到爵士队主帅奎因-斯奈德在场边指使马克对詹姆斯进行犯规,从而不让詹姆斯获得快攻得分机会。但即便斯奈德指使马克犯规,而且詹姆斯在上篮时与马克发生了明显的身体接触,但是裁判依然没吹马克犯规。

  “是的,我被犯规了。”詹姆斯在赛后谈起那次愤怒时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对最近受到的吹罚尺度感到不满时,詹姆斯回答道:“是的,是的,是的。但是我知道重要的事情是什么,重要的是赢球。”

  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一共获得7次罚球,这基本上与他本赛季的场均罚球此时(7.1次)持平。

  本周一骑士客场击败太阳的比赛中,詹姆斯一共只获得6次罚球机会。下半场,詹姆斯曾有一次在禁区内投篮时被撞倒,但是裁判并没有吹。

  赛后,骑士替补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也表示看不下去了。

  “再一次,他(詹姆斯)在比赛中只获得6次罚球。”杰弗森在采访时说道,“对于一个经常攻击禁区而且突破很有侵略性的球员来说,再考虑到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4届常规赛MVP,但是他的罚球次数却排在联盟倒数15位,这很令人失望。”

  杰弗森的这段话显然夸张了,因为本赛季詹姆斯的场均罚球次数排在联盟第10位。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詹姆斯过去一直觉得自己在场上成为对手犯规的目标,包括他职业生涯初期在季后赛中与华盛顿奇才队的较量,当时奇才队不仅有意对詹姆斯犯规,而且动作很大并且带有伤害性。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的手和手臂上又出现了一些抓痕。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杰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