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重建?曝公牛兜售打出生涯最佳的52分大神

2017年01月06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HYWHY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露天看台资深记者里克-布切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芝加哥公牛队正在开始兜售他们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

  据布切表示,公牛队之所以兜售巴特勒是因为他们依然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围绕巴特勒建队,所以他们将会倾听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方案。

  “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几周前,公牛队就已经表示他们愿意以合适的价格交易吉米-巴特勒。他最近得到52分的表现是否会改变公牛队的想法?不太可能。”里克-布切说道。“据了解,公牛队在以一份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巴特勒之后,他们一直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围绕他进行建队。由于公牛队在本赛季开局的战绩不错,所以总经理加-福尔曼没有积极地寻求交易。但是随着公牛队的战绩逐渐下滑,巴特勒又重新被摆上了货架。”

  巴特勒在2015年夏天与公牛队续约了一份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巴特勒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5.2分和6.8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外加4.5次助攻和1.7次抢断。

  虽然巴特勒的表现非常突出,但是公牛队的战绩并不能让球队感到满意。截至目前,公牛仅取得18胜18负,暂列东部第8位。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巴特勒第一次陷入交易传闻,去年交易截止日前以及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公牛队分别和凯尔特人队以及森林狼队认真讨论过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但是最终都没有谈成。

  今年公牛队是否还会继续和凯尔特人队谈交易,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有消息称,凯尔特人队愿意交易来自篮网队的一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而且这个选秀权最终很可能是首轮前2顺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公牛吉米-巴特勒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