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分25+5+4今日唯一大腿 他的眼前是星辰大海

2016年12月16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就他自己不铁今天就他自己不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发挥出色,全场出战32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25分,外加4次助攻和5个篮板。最终帮助球队以103比90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作为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发挥出现了起伏。在近五场比赛中,输给灰熊时汤普森命中率只有28.6%,整场三分球3投0中。不过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汤普森一人独得30分,帮助球队末节翻盘。

  比赛刚开场汤普森就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队友连续进攻不中后,汤普森挺身而出用投篮终结进攻。首节8分59秒,库里持球推进发动快攻,在四十五度埋伏的汤普森接球后命中一记三分,吹响了勇士队反击的号角。随后汤普森左侧底角持球进攻,一个加速过掉托马斯的防守,轻松上篮得手。

  汤普森不但自己进攻犀利,还连续助飞麦基完成精彩暴扣。5分47秒,汤普森中路突破吸引两人包夹,麦基顺势向低位空切,后者接到汤普森高抛传球隔着奥奎因完成暴扣。半场汤普森10投6中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下半场汤普森延续着强势发挥,个人进攻欲望让他得到了很多出手投篮机会。第三节7分45秒,库里运球过半场,从右侧四十五度一个横传球给汤普森助攻,后者张手命中一记三分。随后汤普森空切篮下,麦基脑后传球助攻汤神,后者强起将球打进的同时造成李的犯规。

  投篮准星时有时无让外界曾经质疑汤普森,甚至还有传出他要被球队交易流言。在库里和杜兰特两大巨头投篮出现失准的情况下,今天汤普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总能为球队收到奇效。

  汤普森回应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同样作为水花兄弟和勇士四巨头之一的他,是勇士今天赢球的首要功臣。

  (珅葳)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库里勇士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