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9!得分创赛季新高 超高效率他独步联盟

2016年12月11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6-105击败夏洛特黄蜂,勒布朗-詹姆斯状态神勇,24投17中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44分,同时还贡献了9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以及1记封盖,打出本赛季个人最好的一场比赛。

  本赛季詹姆斯明显减少了个人进攻,截至本场比赛之前场均24.1分,落后欧文排名全队第二。在此之前,他本赛季的个人最高得分是本周二打猛龙时所创下的单场34分。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从一开场就展现良好状态,第一节结束前他的一次耗时不到3秒的一条龙快攻得分,让人叹为观止。另外,他今天的投篮手感也相当不错,第一次三分线外的出手尝试就准确命中。

  良好的开局显然让詹姆斯信心大增,在下半场黄蜂试图展开反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后,他在左侧底角干拔三分中的,稳住局面。下一回合,黄蜂进攻不中,詹姆斯攻防转换中运到弧顶位置拔起就射,再中三分,从那之后,骑士的领先再也没有受到过真正的威胁。

  最后一节,骑士稳稳掌控着10分左右的领先,詹姆斯更是将十八般武器轮番展示:9分54秒,他在完全失去节奏的情况下,面对对方一对一紧逼,底角强行起手再次命中;

  7分16秒,他人丛中揽下后场篮板,夺路狂奔一条龙上篮得手,真正可以用势不可挡来形容。

  终场前27.8秒,骑士113-105领先大局已定,詹姆斯再次突到篮下,被拉得七倒八歪的情况下,仍然靠手感将球挑中,打成2+1,为这场精彩的个人秀画下完美句号。

  数据显示:詹姆斯上一次用不超过24次出手拿到至少44分,还是2009年的事情。而本赛季,之前还从来没有人能够做到出手24次以上,仍能保持70%以上的命中率!这就是詹皇的真正实力!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