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名:威少榜首哈登升至第二 詹皇跌出前三

2016年12月03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上升到第二哈登上升到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雷霆队的威少继续位居榜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升至第二,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跌出了前三。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1

  威少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到三双,并且被评为西部月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得到9次三双,而全联盟其他球员加起来也才10次三双。

  过去5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29.2分、13.4个篮板和13.2次助攻。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4

  昨天火箭通过双加时击败勇士,哈登打出三双——29分、1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并终结了勇士的12连胜。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29分、11次助攻和7.4个篮板。

  3、凯文-杜兰特(勇士)

  上周排名:3

  杜兰特无法帮助勇士队将连胜持续下去,即使他得到39分和13个篮板。但是本赛季开始后的这一个多月,杜兰特在勇士队的适应程度超过了外界的预期。

  过去5场比赛,阿杜场均得到29.8分、9.8个篮板、4.8次助攻和2.8次盖帽。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2

  卫冕冠军骑士背靠背大败给雄鹿和快船,勒布朗-詹姆斯肯定要做出回应。今天,骑士客场挑战公牛,詹姆斯将面对德维恩-韦德。

  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2.8分、9.2次助攻和6.8个篮板。

  5、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5

  本赛季,莱昂纳德在攻防两端都承担起了重任,而且他的表现非常不错。

  过去5场比赛,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3.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7

  勇士昨天双加时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库里在第二个加时6犯离场,结果只能目睹球队输球。但不管怎样,勇士队目前依然握有联盟最好的战绩。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8.4分、5.6次助攻、4.8个篮板和2.2次抢断。

  7、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8

  今天公牛与骑士的比赛,焦点无疑是韦德和詹姆斯的交手,但是身手全面的巴特勒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并带领公牛队不断前进。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勒的主要任务将是对位詹姆斯。

  过去5场比赛,巴特勒场均得到29分、5.6个篮板和3.4次助攻。

  8、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9

  鹈鹕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戴维斯又打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他全场砍下41分、16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和2次盖帽。

  过去5场比赛,戴维斯场均得到33.2分、11个篮板和2.4次盖帽。

  9、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上周排名:6

  格里芬在昨天快船客场击败骑士的比赛中送出11次助攻(追平生涯最高),并帮助快船止住连败。

  过去5场比赛,格里芬场均得到16.3分、6.3次助攻和5.8个篮板。

  10、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上周排名:无

  雄鹿主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字母哥追平了生涯最高得分——34分。而在之后战胜篮网的比赛中,他又贡献23分、8次助攻、8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杰森-基德让字母哥成为雄鹿进攻核心的决定正在取得不错的效果。

  过去5场比赛,字母哥场均得到25分、9个篮板、7.6次助攻、3.2次抢断和2次盖帽。

  肯巴-沃克(黄蜂)

  上周排名:10

  战胜小牛之后,沃克带领黄蜂登上了东南区的第一,这是他们在过去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黄蜂能够赢球,依靠的是防守(当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黄蜂取得8胜0负)以及沃克在比赛关键时刻的发挥。

  过去5场比赛,沃克场均得到21.4分、3.6次助攻、3个篮板和1.6次抢断。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黄蜂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