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小铁匠秒变三分4成7神将 这两周发生了啥

2016年11月27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连长从未丧失过自信连长从未丧失过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近6场比赛科里-布鲁尔30投21中,命中率相比此前6场有大幅提高。但布鲁尔表示他并未因此提升多少自信,因为他从未丧失过自信。

  投篮频频打铁的日子已成过往了,布鲁尔表示他对自己的能力从未丧失自信,因此近期手感恢复也谈不上提升了他多少自信。他只是很享受这一过程罢了。

  昨天火箭客场击败国王,布鲁尔替补出战13分钟,5投4中,其中2次出手三分均命中,得到10分。

  赛后,布鲁尔表示:“我感觉很棒。近几场比赛,大概是最近5、6场吧,我的感觉一直都挺好。我知道属于我的时刻终会到来。每名球员都担心会陷入低迷,但我并不认为我有过低迷。说实话,我一直感觉良好,现在不过是更棒了。我现在打得的确不错。”

  此前6场,布鲁尔15投仅3中,但随后6场他30投19中,47.7%的命中率达到生涯第二高,仅次于2013-14赛季在森林狼时的48.1%。

  火箭明天将迎来5连客的第二战,对阵开拓者。本月18日火箭在主场曾以126-109大胜开拓者,布鲁尔该场替补出战18分钟,8投4中得到9分。(魑魅)

文章关键词:布鲁尔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