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不准?爱神剑指骑士前帅:他不让我进三分线

2016年11月25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不是赖你!”勒夫说“还不是赖你!”勒夫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凯文-勒夫在本赛季状态回升,日前他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之前两个赛季状态不佳,都要怪主帅大卫-布拉特。

  勒夫本赛季状态回升,场均21.8分10.8篮板1.5助攻0.9抢断,命中率44.6%,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勒夫首节就轰下了34分,为NBA历史第二高纪录。

  对于自己状态的提升,勒夫认为主要是环境变了。勒夫表示,在前任主帅大卫-布拉特的体系下,他无法融入球队。

  “我在远离体系的地方。”勒夫挥动了自己的右臂,做了一个远离的动作。勒夫在布拉特的体系中很难有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发挥,勒夫表示,现在他更加自信,他认为自己本赛季会有几场比赛拿到20个或更多的篮板球。

  而在布拉特时期,勒夫总是被要求站在三分线外,有时候布拉特会冲进更衣室,大声对勒夫吼,问他为什么不在外线呆着。

  而现任主帅泰伦-卢对勒夫的使用则完全不同。这是有数据支持的,今年1月接手球队后,卢让勒夫更多地接近篮下,在肘区的进攻也增加了,这让勒夫更加自信。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勒夫更多地参与到进攻中来,真正成为三巨头的一部分。勒夫的防守也更好了,在更衣室也更加自如。

  “他本身就是个很出色的球员,我并没有使用什么魔法,”泰伦-卢说,“他就是打得很好。当勒夫在低位拿到球的时候,他打得非常有侵略性,总是能走上罚球线,他是我们在低位的巨大威慑武器。”

  勒夫的队友也像卢一样对他的爆发充满期待,在单节34分的表演中,詹姆斯为他送去了6次助攻,欧文也为他送出了2次助攻。

  “我总是乐于看到队友爆发,而且希望他们能把这个状态维持下去,”詹姆斯说,“我当时就对他说,不管怎么样,你只管呆在那里,我们一定会不断给你喂球。”

  两年前的季后赛,勒夫因伤休战,詹姆斯在最后关头否决了布拉特的战术,直接要求把球交给自己单打。那时候的骑士还没有如今的化学反应,一切都要落在詹姆斯的肩上。

  现在,勒夫已经融入了球队,他开始要球了,要詹姆斯给他传球,而詹姆斯也享受给炽热火炮传球的感觉。

  “这很有趣,”勒夫说,“尤其是看到队友的反应时。赛后,他们都祝贺我,我都没意识到我首届比赛已经拿到了那么多分,没意识到自己距离纪录只有一点点距离。这真是很有趣。”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布拉特泰伦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