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被KD称是勇士成大反派真因:享受这个感觉

2016年11月24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就是大反派我就是大反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两年,金州勇士队逐渐成为了NBA的反派角色,尤其是当他们在今年夏天得到凯文-杜兰特之后。对于反派这个标签,勇士队的球员们都显得非常不屑。

  “当我们打客场比赛的时候,依然能看到许多穿着勇士球衣的球迷。”勇士主帅科尔说道,“我们依然拥有很不错的观众,这很棒,在他们面前打球感觉很好,而他们也喜欢看我们比赛。所以在我看来情况并没有变得不一样,除了他们偶尔嘘一下KD之外。”

  无论是否成为反派,自从引进杜兰特之后,这是勇士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这个标签,三巨头时期的热火也被贴上过。

  近日,斯蒂芬-库里组织队友们参加了一个所谓的“超级反派”派对,并引发了外界的热议。

  “没什么别的意思,我们只是在一起享受快乐。”库里解释道。

  然而对于杜兰特来说,他很难理解为什么一名球员会突然变成一个超级反派。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杜兰特在采访时说道,“我是非常认真的。这意味着什么?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我认为作为我们来说,这就是一个派对。我们只是在一起玩,我们并没有认真地说:‘让我们在球场上成为反派。让我们对任何人愤怒。’”

  当被问到勇士队里谁最符合反派这个角色时,杜兰特调侃起了德雷蒙德-格林。

  “德雷蒙德,他就是一个反派。”杜兰特说道,“没人喜欢他。他一直都是这样。他打球很有激情,他打球的方式总是能够激怒对手和对方球迷。从大学时代开始,他就一直是这样。我认为每个人看待德雷蒙德时都觉得:‘他们(勇士)之所以成为反派就是因为德雷蒙德的存在。’但他就是这样的人。”

  格林是勇士队的精神领袖,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不会掩盖和克制自己的情绪,而且他也是勇士队里受到争议最多的球员。

  正如杜兰特所言,也许外界都喜欢把格林视为反派,但是他早已习惯了这种看法,而且他真的不在乎。

  “我认为外界喜欢我们成为反派。”格林说道,“他们希望让我们在场上成为反派,那没有问题。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真的不在乎。这不会困扰到我。我每天回家之后不会觉得说:‘天哪,他们认为我是一个反派。他们认为我们是反派。’我真的不在乎。我认为这更像是一个玩笑。但是,如果外界真的希望我们成为反派,那我们就当反派好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格林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