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乔丹!小控卫超帅舞步 JR被他打急眼(gif)

2016年11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了!厉害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华盛顿奇才在主场以94-105负于克里夫兰骑士。奇才替补控卫特雷-伯克替补出场22分钟,7投4中,得到9分和3次助攻。第三节最后时刻,伯克上演了一个神似篮球之神乔丹的中距离急停跳投。

  伯克本应该成为爵士的核心控卫,但是过去三个赛季,他在爵士一直没有打出来,而且逐渐沦为替补,并最终遭到交易。近日接受采访时,伯克直言自己被老东家爵士给毁了。

  加盟奇才之后,伯克担任约翰-沃尔的替补。前7场比赛,他场均得到4.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50%。

  今天面对卫冕冠军骑士,特雷-伯克替补出场22分钟,7投4中,得到9分和3次助攻。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表演出现在第三节快要结束的时候,伯克持球单打JR,只见他佯装突破,到了罚球线区域突然胯下拉球,然后完成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结果不但球进,而且还造成JR的犯规,成功打成一个2+1。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特雷-伯克的这个球有些迈克尔-乔丹在1998年总决赛中晃过爵士前锋拉塞尔并完成制胜一投的风采。

  (罗森)

文章关键词:JR伯克乔丹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