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4年8400万续约13榜眼 哈登后球队最强分卫

2016年11月01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拉迪波奥拉迪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已经和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达成了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今年24岁的维克托-奥拉迪波是2013年的首轮2号新秀,来自于印第安纳大学,当时他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奥拉迪波身高1米93,能同时胜任一号位和二号位,并一度被称为是“小韦德”。

  2014-15赛季,奥拉迪波在魔术队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7.9分,外加4.2个篮板、4.1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

  今年6月的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魔术和雷霆之间完成了一笔关于伊巴卡的交易,奥拉迪波在这笔交易中被送至雷霆队。

  随着凯文-杜兰特在今夏转投勇士队,奥拉迪波成为了威少的后场拍档。

  本赛季开始以来,奥拉迪波在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分,外加3.7个篮板和2.3次助攻。很显然,年轻的奥拉迪波被雷霆队视为未来的核心之一,并最终用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将他留下。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