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过高!1.5亿先生遭球迷讥讽 嘘声中2罚2中

2016年10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利压力山大啊……康利压力山大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今日常规赛,孟菲斯灰熊客场以104-111不敌纽约尼克斯。比赛中,灰熊后卫迈克-康利在罚球时被纽约球迷狂嘘,球迷齐声狂喊“薪水高得离谱”,但康利还是将球罚中了。

  在比赛的第四节2分28秒,康利造成乔金-诺阿犯规,走上了罚球线。全场球迷顿时齐声高呼“薪水高得离谱(overpaid)!”但这并没有什么用,康利还是稳稳2罚全中。

  今年夏天,康利与灰熊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1.5亿美元的合同,这是NBA历史上最贵的一份合同。康利因为年龄、效力年限、劳资协议等因素都恰到好处,是极少数能正好签下这份合同的球员。

  康利全场出战24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5篮板5助攻,还有4次失误。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康利薪水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