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提蓬满意两外援发挥 曾春蕾:训练需要强化防守

2016年10月29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提蓬 资料图加提蓬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有惊无险!在今天中国排球联赛首轮比赛中,北京汽车女排在光彩体育馆3比0击败山东女排,拿下赛季开门红。

  赛后主教练加提蓬第一时间感谢队员的努力,总结比赛,他认为山东队给北京制造不少难题,三局比赛北京队均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比分。“山东队给北京制造了不少难题,”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阵容变动不小,除了罗宾逊和洛维两位外援亮相,从八一队转会的小将高意获得上场机会,接应曾春蕾也在第三局获得上场机会。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加提蓬表示满意,他说:“两位外援表现不错,为队伍贡献了不少得分,拿到不少分数。”

  对于小将高意,加提蓬认为她依然有进步的空间。“她刚刚来到我们队伍,与大家配合还不算默契和熟悉,以后在训练中会有更好的配合。”

  队长曾春蕾表示山东队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打得很顽强,防守很出色,我们需要在后面训练中强化,对阵更强的对手。”

  对于鹰眼系统的使用,加提蓬表示十分支持。他说:“引入鹰眼是很好的事情,让比赛的判罚更加公平公正,我们需要更上世界的水平继续学习。”

  (李昕)

文章关键词:安家杰山东女排加提蓬曾春蕾北京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