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11板8三分!两刷纪录 绿军后场不止小刺客

2016年10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军后场不止有小刺客绿军后场不止有小刺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98击败夏洛特黄蜂,凯尔特人主力得分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出场36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11投8中,砍下31分,外加11个篮板和4次助攻。11个篮板和8个三分球都是布拉德利的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说到艾弗里-布拉德利,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的防守。毫无疑问,布拉德利是这支凯尔特人的外线防守铁闸,2013年,进入NBA才三年的他就入选了最佳防守二阵。上赛季,布拉德利则是进入了最佳防守一阵。

  今年休赛期,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每个赛季都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布拉德利在防守端的能力和作用毋庸置疑,但是他并不仅仅只是一名防守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5.2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虽然布拉德利不是小托马斯那样的攻击型后卫,但是当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也能做出贡献。

  今天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黄蜂,布拉德利在进攻端彻底爆发,尤其是外线三分球。今天布拉德利全场飙中了8个三分球,这不仅是他的生涯纪录,而且距离凯尔特人队的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只差1个。前绿军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沃克曾2次单场命中9个三分球。

  赛后,布拉德利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我很高兴能命中一个投篮。我觉得我能为我们拉开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前3场比赛下来,布拉德利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6.7%,全队最高。

  除了三分神准之外,布拉德利今天还抢下了11个篮板,这同样是他的生涯最高。

  据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前3场比赛,布拉德利场均得到21.3分,全队第二,仅次于伊赛亚-托马斯的24.7分。此外,布拉德利场均还能抢到8.7个篮板(全队第一),并送出4.7次助攻(并列全队第二)。

  从目前来看,布拉德利不仅是绿军的外线铁闸,而且还是一把进攻利器。如果布拉德利的进攻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准,那么他绝对是当今NBA攻守最全面的后卫之一。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