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举七大或被交易球员:国王2将 阿德入选

2016年10月28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单打考神阿德单打考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露天看台体育》刊文,列出新赛季第一波有可能会被摆上交易柜台的球员,考神、阿德等一线明星赫然在列:

  1、 德马库斯-考辛斯 | 萨克拉门托国王

  考辛斯是这份名单上最出色的球员,但却也是其中最常出现在交易流言中的一个。国王队的印度老板拉纳戴夫挺喜欢考神,所以最近有关他的流言平息了不少,而球队要想快速打进季后赛,有考神也比没有他要好得多。

  不过,从国王队最近的一系列举措来看,球队似乎在为某件事做着提前准备。过去两年,他们接连选中三名内线球员:威利-考利-斯坦、乔治斯-帕帕扬尼斯以及斯卡尔-拉比西埃,考辛斯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而国王连续囤积大个子,不能不让人产生其他联想。

  2、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 圣安东尼奥马刺

  名记扎克-洛维曾在他的文章中爆料,称以马刺的精明,会选择在某一个合适的时间点上考虑交易阿尔德里奇,换来更能配合考瓦伊-莱昂纳德生涯轨迹的年轻资产。另外一位记者杰奇-麦克穆兰更是直接爆出“阿尔德里奇甚至在马刺打不完本赛季”的惊悚论调。

  在揭幕战对勇士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表现神勇,马刺也大获全胜。任何打散一支有机会收获60胜的球队的流言都让人怀疑,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也出来驳斥了有关阿尔德里奇会被交易的说法,但无风不起浪,凡事都没有绝对。

  3、 戈兰-德拉季奇 | 迈阿密热火

  德拉季奇去年刚刚续签了一份五年总值90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热火有足够的时间考虑是否将他交易掉。ESPN的马克-斯坦说虽然交易不会立即发生,但联盟中其他球队的总经理已经在密切关注热火的动向。

  热火队的未来是属于哈桑-怀特塞德和贾斯蒂斯-温斯洛的,而德拉季奇显然和他们并不是同一个年代的球员。本赛季热火很难打进季后赛,而如果想在明年抽到一个好的签位,摆烂摆得越彻底就越好。从帕特-莱利对待韦德续约这件事来看,他唯一在乎的事情,就是是否对俱乐部有利。

  4、 鲁迪-盖伊 | 萨克拉门托国王

  盖伊已经明确告诉国王他合同到期后可能不会续约,那么国王当然会认真考虑在此之前将他交易掉。但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国王想不想交易盖伊,而是其他球队是否在明知道有机会通过自由市场签约得到他的情况下,还付出筹码来交易他。但不管如何,相信国王一定会做一番尝试的。

  5、 内伦斯-诺埃尔 | 费城76人

  骑士对76人来说,更好的结果是能送走贾利尔-奥卡福,因为相比重攻轻守的他,进攻能力一般,但防守作用全面的诺埃尔更适合搭配乔尔-恩比德。不过诺埃尔自己先放话说不喜欢球队目前的环境,那就又是一回事了。

  如果交易诺埃尔,把他送回当初拥有他选秀权的鹈鹕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很适合搭配安东尼-戴维斯,而这笔交易也能为76人换回一些有价值的资产。

  6、 格雷格-门罗 | 密尔沃基雄鹿

  想要交易门罗似乎很难,因为他合同中有一个球员选项,明年夏天就可以选择进入自由市场。和盖伊的情况类似,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完全可以考虑等他成为自由人后再去签他。可即便如此,有关他的交易流言也从来没有中止过。

  门罗的低位进攻能力不俗,但却没有拉开球场空间的能力,同时防守还不过关,他的个人价值在当今联盟的潮流下显得有些鸡肋。不管有没有球队愿意通过交易得到他,预计明年夏天他都会离开密尔沃基。

  7、 泰厄斯-琼斯 | 明尼苏达森林狼

  琼斯和这个名单上的其他人情况完全不同,他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森林狼一号位的拥挤。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的一天,Woj大神爆料称森林狼正和几支球队讨论有关琼斯的交易,其中包括76人。

  其实这交易不错,76人可以得到一位有天赋的年轻控卫,而森林狼则能安心留下里奇-卢比奥。数据显示:上赛季,有卢比奥在场,森林狼百回合可以得到106.8分,他不在,百回合只得100.7分。克里斯-邓恩虽然条件很好,但像卢比奥这样的老将指挥官,其实更适合年轻的森林狼,更何况,两个人并未完全不能共存。

  (熊猫)

文章关键词:国王考辛斯阿尔德里奇德拉季奇盖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