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22+6国王灭奇才 恩比德15分76人负活塞

2016年10月1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22+5+6助国王取胜考神22+5+6助国王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国王在肯塔基州击败奇才;活塞客场过关,大胜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19-国王124

  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达伦-科里森22分8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2分。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16分,拉玛尔-帕特森14分。

  奇才翻盘未果。凯利-奥布雷15分,马库斯-索顿13分,约翰-沃尔11分4次助攻和4个抢断。替补出场的安德鲁-尼克尔森19分,特雷-伯克14分10次助攻。

  国王今天虽然算是主场作战,但没在他们的全新主场黄金1号中心,而到了肯塔基和列克斯顿。

  国王大将泰-劳森因私事缺席,他们排出了三大两小的先发阵容,除科里森和麦克勒莫两个后卫外,三个都是能打中锋的,包括考辛斯、考利-斯坦和莱比锡尔。

  考辛斯和科里森一内一外,效果不错,国王前三节每节都得了30分以上。半场结束前,考辛斯也投中三分,国王打出一波7-2后,以63-60超出。

  科里森第三节发力,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3分。他在本节最后40秒投中两记三分,国王以97-90保持优势。

  第四节主力休息,国王以103-9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2分钟未能得分,优势被不断缩小。比赛还有21.1秒时,奥布莱恩特扣篮得手,奇才只以119-122落后。

  帕特森两罚两中后,奇才三分失手,抢下进攻篮板后,也未能投篮命中,奇才只得缴械。

  活塞97-76人76

  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6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0分13个篮板,伊斯-史密斯10分6次助攻。

  乔尔-恩比德得了15分5个篮板,失误达到7次。达里奥-萨里奇8分,杰拉米-格兰特12分。76人三分球20投仅3中。

  季前赛接近尾声,76人对恩比德的使用情况发生变化,不再拘泥于每场13分钟以内,今天达到了19分钟。他仍保持极高的得分的防守效率,但失误也较多,仍需要在比赛中接受磨炼。

  包括贾希尔-奥卡福和今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在内,76人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未能上场。这大大影响了他们的实力,在活塞面前被打得抬不起头。

  76人在首节最后1.8秒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16-22,这也是他们本节最后7分34秒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第二节76人的进攻仍不见好转。本节末段,活塞在1分钟内投中3记三分球,迅速将差距拉开,以46-3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活塞一度以69-47领先。三节过后,76人以52-72落后。

  德拉蒙德第四节还在场上,比赛还有4分15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活塞以88-64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国王奇才76人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