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忆科比:难忘他杀手本能 新秀年被他砍70+

2016年10月13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名宿也不好惹啊!名宿也不好惹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他在新秀赛季的一次训练中被科比打爆的故事。

  “我可能是前一晚喝多了。所以我第二天早晨走进球馆的时候,那时候我还是一名新秀,我自我感觉很好,而队友们都可以闻到我身上的酒味,”沃顿回忆道,“结果那天科比通知其他队友不要帮我协防。也就是说,我必须在整个训练中单防科比。”

  接下来,卢克-沃顿的噩梦发生了。

  “一开始我大笑起来,觉得:‘哦,这很有趣。’”沃顿继续说道,“但是科比的眼神里透射出的意思是:‘不,我看到和闻到了懦弱,我今天将会摧毁你。’他给我上了一课。他在那天的训练中大概得到70多分,而我一直在恳求队友的帮助,但是没有队友愿意帮我。他的杀手本能和职业态度将会让我永远记住。”

  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沃顿在第32顺位被湖人队选中。此后,他在湖人队效力了9年时间,并随队夺得2个NBA总冠军。今年夏天,沃顿重返湖人队并担任主帅。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沃顿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