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18+8森林狼克掘金 太阳28分大逆转灭爵士

2016年10月13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克掘金森林狼克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森林狼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击退掘金;爵士主场领先28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被太阳翻盘。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8-森林狼105

  森林狼2胜1负。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8分,扎克-拉文12分,古尔圭-迪昂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巴兹-穆罕默德18分,内曼贾-别利察11分。

  掘金2胜2负。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16分6个篮板,贾马尔-特雷14分,尼科拉-约基奇11分6个篮板。

  唐斯和约基奇的一对一较量难分伯仲,也是比赛中最为有趣的对决,不过约基奇陷入犯规困境,早早6犯出局,使得他们的对决提前结束。

  约基奇并不落下风,首节他三度攻入篮下都得分,而且罚中5球,单节有11分进账。唐斯投篮范围比较广,但命中率不高,本节4投1中,但也罚球4球,得了6分。两队在首节战成26-26。

  第二节约基奇只打了一会就陷入犯规困境,本节无所表现。第三节打了1分钟,约基奇又两次犯规,达到了6次,无奈离场。唐斯开始唱独角戏,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本节,森林狼逐渐拉开差距,以81-64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替补上场,森林狼一度领先了19分,胜负失去悬念。

  太阳111-爵士110

  太阳在一度落后28分的情况下翻盘。阿基-古德温在最后16.9秒拿下6分,成为最大功臣,他全场得了13分。德文-布克为太阳拿下了2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6分7个篮板,阿历克谢-林恩15分7个篮板,TJ-沃伦10分。替补出场的新秀马奎斯-克里斯得了14分。

  爵士惨遭翻盘。丹特-艾克瑟姆18分,鲁迪-戈伯特拿下了17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6分。替补出场的乔尔-波洛波伊12分7个篮板,特雷-莱尔斯10分6个篮板。

  爵士在首节就用“一波流”取得优势。他们一开场就打出12-2的攻击波,艾克瑟姆投中三球,而戈伯特的连续攻击篮下。双方差距朝着20分而去,首节过后,爵士以35-14领先。

  第二节爵士最多时以53-25领先了28分。太阳在半场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才将比分追成40-58。

  第三节双方疯狂对攻,都频频外线命中。太阳本节砍下38分,而爵士也得了30分。去年季前赛被太阳裁员的亨利-希姆斯在本节被吹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遭到驱逐。爵士一度连续6次犯规,太阳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不过三节过后,爵士仍以88-78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太阳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86-88,不过此后6分钟,太阳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分,爵士打出一波17-7后,以105-93再度拉开差距。

  最后时刻太阳大举反击。比赛还有40.2秒时,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105-108落后。爵士投篮不中后,给了太阳机会。古德温突破后扣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

  爵士也罚中两球后,古德温又快速突破上篮得分。他还造成了犯规,加罚不中,但太阳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3.3秒时,古德温突破暴扣,太阳神奇地以111-110反超。

  爵士28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他们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英格尔斯中投不中,惨遭翻盘。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掘金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