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的机会? 湖人少帅称将继续试验各阵容

2016年10月12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顿会给阿联机会么沃顿会给阿联机会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新帅卢克-沃顿表示,他们不会这么早就进行裁员,因为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透露还没决定湖人的先发阵容,会继续进行阵容试验。

  随着常规赛临近,通常NBA教练们会开始缩短轮换阵容,为出台常规赛15人大名单做好准备。但对于湖人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沃顿却建议他们不要急于裁员。

  “我们仍有许多工作要做。等到时机成熟我们自会有所动作,”沃顿说,“我明白,我们的目标是备战新赛季。但我们得着眼于大局。我们会继续以合适的节奏前进,不管是什么样的节奏,都得确保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进步。”

  沃顿透露,他还没决定湖人的先发阵容。近日他安排路易斯-威廉姆斯出任先发二号位,乔丹-克拉克森替补,他还准备继续进行各种阵容试验,甚至会给在前3场季前赛中冒尖的自由球员前锋扎克-奥古斯特一定出场时间。

  “希望我们可以搜集所有信息,在揭幕战当天搞定一切,”沃顿说,“如果无法达成这一目标,我就会寄希望于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拼尽全力,努力争胜。但我们的攻防战术都会是明白易懂的。”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阿联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