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专家不看好骑士新季卫冕 但LBJ仍是最佳

2016年10月08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的卫冕之路从开始就不被看好骑士的卫冕之路从开始就不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预测NBA卫冕冠军骑士队在新赛季的前景,结果五位NBA专家里有四位都不看好骑士队卫冕。以下是他们给出的理由:

  艾尔哈桑:去年,勇士队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是他们在总决赛中自我毁灭,无论是因为德雷蒙德-格林无法控制住情绪还是因为史蒂夫-科尔受到质疑的轮换计划。你应该能够想象经过一年的磨砺之后,这把宝剑将会变得更加锋利。哦,对了,他们还得到了凯文-杜兰特。

  文霍斯特:我不想对8个月以后才会发生的事情做出承诺。但是和以往相比,今年真正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变得更少了,骑士队是其中之一,所以他们依然有机会。

  都利特:我的直觉告诉我骑士队和勇士队将再次会师总决赛,但是这个赛季将会属于凯文-杜兰特。从纸面上看,骑士队与其他东部球队的差距就像勇士队和其他NBA球队的差距。

  英格尔曼:上赛季总决赛,库里、伊戈达拉和博格特都受伤了,所以骑士队击败的是一支比真实实力要弱很多的勇士队。所以2017年的总冠军非勇士队莫属。

  佩尔顿:我认为(骑士队卫冕)不太可能。如果说今年(总决赛)骑士队击败勇士队需要历史性的大逆转,那么当勇士队明年拥有了两个关键因素:斯蒂芬-库里的健康和凯文-杜兰特,骑士队要想卫冕将会非常困难。

  注:从球员的角度来说,五位NBA专家都认为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特别是到了季后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NBA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