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5!勇士一招点杀国王 KD水花轮着扔太吓人

2016年10月07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仨人轮着投太吓人了仨人轮着投太吓人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金州勇士队以105-96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可以说,勇士队用他们最擅长的三分球赢得了这场比赛。

  勇士队是当今NBA三分球最强的球队,他们拥有NBA历史上远投能力最强的后场组合水花兄弟,今年夏天又引进了三分能力同样不俗的凯文-杜兰特。勇士队的三分球不仅投得多,而且够准。今天,他们三分线外一共35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42.9%。

  前2场季前赛,勇士队场均出手32.5个三分球,仅次于火箭队和开拓者队。考虑到勇士队的核心球员出场时间都受到限制,所以这些三分球出手次数已经不少了。

  今年季前赛开始以来,克雷-汤普森是勇士队在三分线外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一方面,汤神本来就是一位出色的三分射手;另一方面,杜兰特的加盟让汤神能够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但是本场比赛,汤神的外线手感不佳,上半场三分球3投0中。但是没有关系,他的身边还有库里和杜兰特。

  库里是那种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投进三分球的球员,今天库里三分球5投2中,上半场3投2中,一次是运球急停甩开防守球员之后的跳投,并迫使国王队喊了暂停。另一次是通过积极的跑动,接球后不停顿直接跳投。凯文-杜兰特今天的投篮手感很棒,他在三分线外6投4中。

  下半场开始后,汤神的三分球也终于开火,在勇士队的一次快攻中,汤神在右侧45度角位置接到库里的击地传球后直接三分跳投得分。

  由于这毕竟是季前赛,所以到了第四节,勇士队的核心球员们都纷纷坐上了板凳,但是替补球员的三分球同样给力。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勇士队依然以91-96落后国王队,但是随后,伊恩-克拉克、帕特里克-麦考和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均投进了三分球,最终帮助勇士队反败为胜。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勇士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