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双星否认有矛盾 尖刀:我们是最佳后场之一

2016年09月28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与比尔沃尔与比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称他和后场搭档布拉德利-比尔在球场上存在“互相讨厌的趋势”,这难免让外界猜测他俩关系不和。近日奇才队的媒体日上,沃尔和比尔双双否认他俩关系不和。

  沃尔在采访中澄清他所说的是一种健康的竞争关系。

  “如果球队里两位最好的球员都想投制胜球,你不可避免地会在场上出现分歧。但是除此之外,我们的关系没有问题。”沃尔说道,“我们谈论过这个问题。我们都是成年人。每个人都希望我们互相讨厌。不,我们并不讨厌对方。只是有时候,任何一支球队,如果拥有两位很棒的球员,我们将会偶尔产生分歧。”

  比尔表示他并没有被沃尔的那番言论所冒犯,而且他把沃尔视为家人一般。

  “有时候,你和你的哥哥或者妹妹会相处得不太好,但是最终,你爱他们。他们是家人。这就是我和约翰(沃尔)的关系。”比尔说道,“我们在球场上并不总是意见一致。你有时候也可能和布鲁克斯教练出现意见不一致,但归根到底,我们是后场搭档,我们是队友,我们是这支球队的两位领袖。我们将会帮助我们赢得比赛。”

  “我们很好。”他最后说道,“我们是最佳后场组合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奇才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