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为提升进攻效率研究科比 要学飞侠哪一点?

2016年09月28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承传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正式退役,但是他在NBA的影响力依然存在。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德里克-罗斯表示为了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他一直在研究科比的比赛。

  尽管科比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但是他的进攻效率,特别是出手选择一直饱受外界的质疑。所以很好奇地想知道为什么罗斯希望模仿科比来提升进攻效率。

  “要想保持高效率,你的每一次运球都必须是有意义的。当你看一名球员打球,我总是说科比,他的每一次运球都能让他获得很棒的出手机会,或者让他处于拥有很棒出手机会的位置。”

  “你很少看到其他球员能够封盖他的投篮,甚至是干扰到他的投篮。”罗斯继续说道,“如果是,他也能想办法把防守球员晃起来或者直接出手命中。这是我正在努力的方向。当然,我不是科比。但是如果我在场上处于一个不好的位置,我想补充的是科比在场上很少陷入不好的位置,这是我努力达到的境界。”

  必须承认,虽然科比的进攻效率受到质疑,但他绝对是NBA历史上进攻技术最好的外线球员之一。这确实是罗斯需要学习的地方。

  此外,罗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6.4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43%和29%,这使得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只有47.9%。所以他的进攻效率的确需要加强。

  (罗森)

文章关键词:罗斯科比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