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5点证雷霆不会沉沦:进步的神塔+阵容深度

2016年09月18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怎会就此沉沦?雷霆怎会就此沉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这个夏天,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因失去了凯文-杜兰特,从而掉出了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但他们会因此沉沦吗?今天《CBS体育》就列出了他们不会就此沉沦的5大原因。

  1。我们曾见过他们没有杜兰特的样子

  在2014-15赛季,杜兰特因伤缺席了27场比赛,而雷霆在当赛季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在杜兰特不在的日子里,他们的胜率达到了50%。当KD不在的日子里,威少带领雷霆22胜17负,同时他的数据是恐怖的场均31.4分9.2助攻7.9篮板。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很多专家眼中,是下赛季常规赛MVP最有力的竞争者。

  在那个赛季,威少证明了自己可以承担起领导雷霆的重担。那是他生涯迄今为止表现最为出色一个赛季。

  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现在他身边的帮手要比当时好的多。

  2。史蒂夫-亚当斯的进步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亚当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年仅23岁的他已经是联盟中在进攻端终结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了。同时他还是一名兼具很强移动能力的出色的内线防守大闸。

  上赛季,雷霆并不需要他在进攻端贡献很多,他在低位的使用率只有12.6%。不过在杜兰特离开之后,亚当斯有机会在进攻端做更多事情。

  你没法指望他在进攻端像哈基姆-奥拉朱旺一样,但雷霆队应该让他更多地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之中。

  3。维克托-奥拉迪波的机会

  在重建的魔术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奥拉迪波终于来到了一个可以赢球的地方。他会迅速成为球队先发,以及球队第二个进攻发起点的。当他迅速成长之后,他就不只是个惊喜这么简单了。

  你还记得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当迪昂-维特斯认真防守,并且投中那些空位三分时的雷霆是什么样子吗?在詹姆斯-哈登离开之后,球队就一直在寻找一名靠谱的得分后卫。但没有人能像奥拉迪波一样出色。上赛季,他34.8%的三分命中率是其生涯新高,当威少杀入禁区,他会得到足够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同时,奥拉迪波具备不俗的突破能力,在防守端,他与威少高强度的防守也将是对方的梦魇。

  4。突然增加的阵容深度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雷霆一直围绕着二少的双核建队,山姆-普雷斯蒂一直在想办法增加阵容的厚度。现在,他们的板凳深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安德烈-罗伯森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他甚至可以在小球阵容中出任4号位。在上赛季对阵马刺的季后赛中,伊内斯-坎特在进攻端的表现是相当关键的。如果提高他的防守,卡梅隆-佩恩将会是一名出色的替补控卫。艾森-伊利亚索瓦是一名出色的空间型4号位。

  此外,雷霆阵中还有安东尼-莫罗这样出色的射手,尼克-科里森这样有经验的老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这样的潜力新人。

  5。不需要做根本性的改变

  雷霆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已经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取胜之道:高压防守,抓住转换进攻的进攻。这样可以将威少的优势最大化,同时还可以避免阵地战的比例。

  此前,KD的速度、高度、以及其防守面积是雷霆体系中不可或少的一环。而如今,奥拉迪波和亚当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部分损失。雷霆可以排出佩恩-威少-奥拉迪波-罗伯森-亚当斯的小个阵容,或者他们可以排上休斯蒂斯取代佩恩。这样,他们便可以继续之前十分出色的战术部署。

  (果子)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斯布鲁克杜兰特亚当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