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墙!拜仁最强守护神 没他哪来安帅完美开局

2016年09月18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伊尔表现神勇诺伊尔表现神勇

  新浪体育讯  拜仁3-1涉险逆转因戈尔施塔特,哪位拜仁球员表现最为抢眼?莱万、阿隆索和拉菲尼亚的三个进球都很漂亮,送出三次助攻的里贝里同样非常活跃,但很多人还是会把全场最佳的选票投给诺伊尔——如果没有德国门神的神勇表现,拜仁能否拿到三分还是未知数。

诺伊尔神扑诺伊尔神扑

  与很多来到安联球场的小球队不同,因戈尔施塔特本场踢得非常勇敢,大胆和拜仁对攻的他们也制造了很多威胁。开场不久,莱兹卡诺的进球就终结了诺伊尔新赛季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失球的纪录。不过在这个丢球之后,诺伊尔就没有再让对手破门。上半场后半段他就扑出了莱基的射门,而更出彩的还是下半场:莱基扣过两名拜仁球员之后近距离射门,只见诺伊尔反应奇快将球托出横梁,让拜仁避免了被扳平的命运。《踢球者》表示这次疯狂的扑救帮助拜仁保住优势,《图片报》则称赞道:“世界级!”这次扑救也引起了社交网络上的热潮,球迷们纷纷用“伟大”“超现实”这样的词汇来形容诺伊尔的精彩表现。

诺伊尔做出4次扑救诺伊尔做出4次扑救

  比赛最后时刻,诺伊尔又封出了莱克斯的单刀球,帮助拜仁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1。全场比赛诺伊尔共做出4次扑救,虽然没能零封对手,但绝对堪称拜仁获胜的重要功臣。因戈尔施塔特球员马蒂普赛后也心服口服:“我们可以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了。我们让拜仁一度感到坐立不安,并且逼迫诺伊尔做出了伟大的扑救。”安切洛蒂当然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辞:“诺伊尔今天很杰出,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上赛季贝肯鲍尔在评价拜仁的防守时,曾经用“鸡群”来表达对球队防守混乱的不满。本场由于缺兵少将,拜仁的防守又让人想到了“鸡群”的评价,不过好在最后一道防线诺伊尔起到了“长城”的作用。

德国超级杯零封多特今年德国超级杯零封多特

  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安切洛蒂在拜仁的前6场比赛中总共只有1个失球,诺伊尔的发挥无疑是非常关键的。在德国超级杯的比赛中,正是诺伊尔的精彩发挥力保拜仁不至于落后,随后才能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拿下强敌多特。而本场比赛诺伊尔再次展现了世界级门将的风范,也体现了世界级门将在联赛中的作用,那就是为球队尽可能多地带来积分。而诺伊尔-拉姆-胡梅尔斯-博阿滕-阿拉巴的配置,也使得拜仁的后场组合堪称全欧最豪华的之一。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诺伊尔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