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要追格里芬! 四巨头模式死磕骑士詹姆斯

2016年09月13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牛计划追逐格里芬公牛计划追逐格里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体育日报》报道称,芝加哥公牛队正在酝酿一笔交易,他们计划和洛杉矶快船队商讨关于布雷克-格里芬交易一事。虽然之前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明确表示,他们不会交易格里芬,但公牛队还是希望等待合适的时机达成这笔交易。

  专家人士建议芝加哥公牛队对格里芬实施招揽计划,因为他们认为如果公牛追求格里芬成功的话,这笔交易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交易之一,对公牛队实力有极大的提升。据报道,目前公牛队已经对格里芬产生浓厚兴趣,如果他们真的能够签下这位五次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那么整个联盟的格局又将改变。

  如果格里芬成功入驻芝加哥,那么他将和吉米-巴特勒、德维恩-韦德和拉简-隆多组成“四巨头”。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近期达成,公牛队将组建东部联盟最强的首发阵容。

  虽然目前东部老大克利夫兰骑士队有超强的三巨头配置,欧文、詹姆斯和乐福三员大将压阵。但如果跟格里芬加盟后的公牛相比,实力还是有些差距。隆多作为三届助攻王得主,他的传导球能力绝对算得上联盟一流。韦德作为一名老将,他的总决赛经验和出色的防守是公牛最欣赏的,作为昔日热火的领军人物,韦德回到家乡依然希望能够拿到总冠军。巴特勒作为后起之秀,防守尖兵在进攻上有了很大进步,如今他是公牛真正的核心。

  其实如果格里芬真的加盟公牛,对双方都是一种释放。首先他和保罗一同在球队效力了5年,但这支快船的核心一直都是保罗。无论格里芬有多么出色的发挥,他看上去仍旧是保罗支配的对象。如果他加盟公牛后,可以使得公牛在东部有极大竞争力,另外东部球队实力偏弱,也有利于格里芬追逐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

  同时,报道称洛杉矶快船队目前正在寻找更有发展潜力的球员,而且在和公牛队讨论交易时,他们希望得到塔基-吉布森和尼克拉-米罗蒂奇。因为在明年夏天保罗和格里芬都有权跳出合同,到那时快船如果双双失手,对他们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

  今年夏天勇士队招揽杜兰特成功后,联盟出现了组建超级舰队的趋势。尼克斯在招揽到德里克-罗斯之后,又将诺阿这位内线大闸引入阵中。再加上安东尼的留守,尼克斯新赛季的实力不容小视。如今格里芬成为很多球队竞相追求目标,他也成为诸多劲旅组建超级舰队的核心球员。

  (珅葳)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公牛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