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发布新季两款特别球衣 中国新年版亮相

2016年08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公布新赛季俩款球衣猛龙公布新赛季俩款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多伦多猛龙队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两款新赛季的特别版球衣,其中一款是庆祝中国新年的球衣。

  猛龙队这次发布了一款纪念多伦多哈士奇队的蓝色球衣。哈士奇队是多伦多的第一支篮球队,创立于70年前,但是这支球队只维持了一个赛季。

  猛龙队推出这款特别版球衣是为了庆祝NBA史上第一场比赛的70周年纪念。1946年11月2日,第一场NBA比赛是由多伦多哈士奇队对阵纽约尼克斯队

  新赛季上半段,猛龙队将会在一些主场比赛中穿上这款球衣。

  与此同时,猛龙队还发布了一款庆祝中国新年的红色球衣,正面印有“多伦多”三个中文字,而且还加入了龙头这样的中国传统元素。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球衣中国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