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为接手美男篮疯狂健身 每天跑步减重37磅

2016年08月23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维奇已经提前准备波波维奇已经提前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的金牌,老K教练结束了他在美国队的执教生涯,顶替他的将是马刺队功勋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为了迎接这项重要的任务,波波老爷子已经提前开始健身,并试图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

  据ESPN记者迈克穆兰透露,波波维奇最近的训练非常有效果,他的体重已经减轻了37磅。

  马刺队总经理R.C。-布福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波波维奇每天都会在跑步机上跑步。此外,他还在训练身体的核心肌肉力量。

  成为美国男篮的主帅之后,波波维奇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带领美国队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球员时代,波波维奇曾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参加1972年的奥运会,可惜他当时落选了,这应该会给波波维奇带来额外的动力并在东京取得成功。

  “我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此事。”谈起落选1972年美国男篮奥运阵容时,波波维奇说道,“他们为奥运会选择了合适的人,这是我唯一说过的话。”

  “对他(波波维奇)来说,这是一次打击。”布福德说道,“他永远都没有忘记。”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波波维奇奥运会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