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夺冠勇士却躺枪 神P图!詹皇你们追不上

2016年08月1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神图神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百米较量中,博尔特轻松挺进决赛,并以9秒81的成绩赢下最终的金牌。但在网上,博尔特“左顾右盼”的照片立刻被网友们恶搞,而对象就是詹姆斯和勇士三巨头。

  画面当中的博尔特被替换成了詹姆斯,而在他身后的是格林、汤普森和库里。詹姆斯一马当先跑线前头,神情愉悦还略带戏谑,而后面的三位面色凝重,为了能追上詹姆斯感觉苦不堪言。

  这幅神P图一经上传就立刻在国外的各大社交平台上热传。看来还是有不少球迷认为詹皇在如今联盟的地位犹如博尔特,让身后的球员望尘莫及啊!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詹姆斯库里博尔特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