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囧MVP?麦基爆砍27+11 勇士这回捡到宝了

2016年08月01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当我病猫啊!真当我病猫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近日为自由球员中锋贾维尔-麦基提供了一份训练营。与此同时,麦基在一场德鲁联赛的比赛中大发神威,全场砍下27分、11个篮板和2次盖帽。

  这场德鲁联赛的比赛中,麦基统治了内线,并且频频上演暴扣。他在上半场得到16分,全场砍下27分,外加11个篮板和2次盖帽。此外,麦基还在比赛中上演了从三分线突破到内线完成上篮的动作,并且多次尝试投三分球(很符合勇士队的打法)。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麦基当选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近日,金州勇士队宣布与麦基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对于这笔签约,很多人都抱着调侃的心态,甚至戏称勇士队引进了第三位MVP(麦基曾2次当选奥尼尔五大囧的MVP)。但是抛开这些玩笑,麦基对勇士队而言是一笔低风险高回报的签约。如果麦基能够做好篮框保护和防守,那么勇士队就已经达到签他的目的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麦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