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选秀重排:加内特状元 芬利最被低估

2016年07月30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配得上他配得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选秀带有一定运气成分,不一定高顺位就一定能选到优秀的球员。今天回过头来看看1995年选秀,重排座次的话,谁会当状元秀呢?

  1。凯文-加内特,实际顺位:5

  加内特是史上最强大前锋之一,也是一位划时代的四号位。但是当年,NBA还对高中生不那么信任。虽然加内特已经很强了,但是最终也只有第5顺位。

  2。拉希德-华莱士,实际顺位:4

  华莱士是技术流大前锋,他的进攻技术全面,射程远达三分线外,防守也很有一套,当年的第4顺位已经不低。

  3。迈克尔-芬利,实际顺位:21

  芬利是典型的遗珠,芬利运动能力超强,得分劲爆,但是当年只有21顺位。

  4。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实际顺位:2

  麦克戴斯健康时非常强力,运动能力惊人,得分防守都非常出色,榜眼秀无可厚非,只是后来伤病影响了他的排名。

  5。杰里-斯塔克豪斯,实际顺位:3

  北卡小飞人,乔丹的师弟。斯塔克豪斯的得分能力,当个探花玩玩毫无问题,不过后来进入NBA后发展并不顺利,拖累了他的排名。

  6。达蒙-斯塔德迈尔,实际顺位:7

  新秀赛季的“小飞鼠”表现抢眼,毫无悬念地力压众多高手拿下年度最佳新秀奖。但此后他的表现就每况愈下,令人遗憾。

  7。布伦特-巴里,实际顺位:15

  “白人也能飞”,扣篮王巴里能投三分,也能突破得分,确实是很不错的一员猛将。选秀时的15顺位着实看低了他。

  8。西奥-拉特里夫,实际顺位:18

  拉特里夫虽然不是联盟一线中锋,但他的内线防守能力,尤其是封盖能力非常出色,当年NBA的大个子还比较多,拉特里夫这样的人才居然也能掉到18顺位。

  9。乔-史密斯,实际顺位:1

  状元郎史密斯的球技没得说,如果不是暗箱操作事件让史密斯的发展遭遇众多问题,或许他并不会成为一个水货。

  10。科特-托马斯,实际顺位:10

  托马斯中距离相当稳健,而且低位防守很有一套。虽然他身高并不高,但是球风扎实,能打四号位也能打五号位。他的一对一低位防守非常强悍,甚至能对奥尼尔进行一定程度的限制。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芬利华莱士加内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