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死!他们戳美国痛点 输35分竟是最好成绩

2016年07月30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赢了,但很不痛快虽然赢了,但很不痛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80-45战胜委内瑞拉男篮。和前三场热身赛中取得狂胜相比,美国男篮在今天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阻力,这主要源于委内瑞拉比较有针对性的比赛策略。

  尽管这支美国男篮被认为是美国二队,毕竟詹姆斯、库里和威少等多位大牌球星选择退出,但是自从热身赛开始以来,美国队打得非常轻松。首场迎战阿根廷,美国队大胜37分;此后,美国队连续和中国队打了2场比赛,场均赢49.5分。美国队用他们的身体素质、速度、个人能力以及冲击力在场上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对他们而言,一场比赛赢40分可能才算正常发挥。

  但是今天面对委内瑞拉队,美国队打得很不舒服。进攻端,他们的命中率很低迷,从比赛一开始就是这样,特别是杜兰特和安东尼这两位超级得分手都没能找到手感。通常情况下,美国队可以通过多种进攻方式来迅速打开局面,比如:个人单打、外线投篮以及快攻,但是本场比赛,美国队无法像前三场热身赛那样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首节结束,美国队仅领先8分。

  这和委内瑞拉的比赛策略有着很大的关系,整场比赛,他们都非常讲究身体对抗,而且一旦看到美国队有机会打出反击,委内瑞拉的球员在本方后场就进行犯规,并且不让美国队打成快攻。

  下半场,凯文-杜兰特有一次漂亮过人之后的上篮,但委内瑞拉球员选择干扰球。其实从慢镜头来看,杜兰特的上篮应该是不进的,但是委内瑞拉的策略就是尽可能地不让美国队打出漂亮的进攻。

  前三场热身赛,美国队在篮板方面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前场篮板。但是今天,委内瑞拉在拼抢前场篮板的过程中非常抢眼,他们一共抢了13个前场篮板,而且在抢到前场篮板之后能够制造三分威胁。

  全场比赛,虽然美国队以80-45取胜,但这是他们今夏热身赛开始以来的最小赢球分差以及最低得分。其实委内瑞拉非常清楚,和美国队打比赛,输很正常,反正都是死,但是委内瑞拉选择了不同的死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美国委内瑞拉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