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沃顿展望下季:暂不关注胜负 看好一人成领袖

2016年07月26日0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沃顿小沃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主帅卢克-沃顿参加了“大鲨鱼”奥尼尔的节目。谈到对下赛季的期望时,沃顿希望外界不要拿战绩来评判这支年轻的湖人队。

  “对湖人的期望值,我个人认为,评判标准不会是胜负场次,至少现在是这样。期望值应该是我们的比赛方式。”沃顿说道,“重要的是在每一个攻守回合里都要保持竞争,并且以正确的方式比赛。”

  作为湖人的新主帅,沃顿认为与其设定一个可能不太实际的目标,比如打进季后赛,他会倾向于和教练组一起培养球队的文化。

  “我来到这里,而且我的身边有布莱恩-肖以及一套年轻的教练班子。”沃顿表示,“重要的是为未来打好基础,因为球队的发展计划不是只有一年。所以我对这支球队的预期和专注点将是如何做好训练以及比赛的细节。”

  随着科比正式退役,湖人需要新的领袖站出来。通过对湖人的观察,尤其是夏季联赛,沃顿的心里已经有一些人选。

  “今年夏季联赛,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年轻球员在一起。德安吉洛(拉塞尔)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说道,“他在训练时总是非常大声,并且做到我们教练组要求他做到的事情,提前来到训练场,而且训练结束后留下来加练。”

  “所以就目前而言,他有能力成为一名领袖,而且他一直在努力成为一名领袖。”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沃顿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